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KNIT TOP : DRESS CODE
TROUSERS : DRESS CODE
SANDALS : DRESS CODE
DARCIE BAG : DRESS CODE

前陣子莫名的生了一場大病,
也讓每周發文的進度整整個嚴重落後:P
(整個也是偷懶到一個境界:D)
所以這篇就偷偷的放了兩篇的照片,
雖然有一點偷懶沒拍到細節,
但還是想讓大家看看美麗的(殺光了我的荷包的)早秋單品

最近店裡開始上了早秋的新裝,
期待已久的針織系列也默默的開始露了臉,
好期待今年的各式各樣的針織外套及上衣。

這次有好多針織雖然這時節無法穿到:(
(好希望台灣跟日韓一樣四季分明~好想穿秋裝)
但還是忍不住的收進了衣櫃裡,
期待天氣再涼爽一點就可以拿出他們!!!





這件針織上衣是我這次的必買心頭好!
三色的配色都讓我極喜歡的想要全部包了蒐藏在衣櫃裡,
喜歡那上面繁複的織法紋路,
以及毛線所帶出的立體感紋路~
加上那美麗的綠豆色光澤,
完全就是讓愛不釋手!!!
(雖說一次買三色太誇張,但真的也是無法抉擇:P)




飾品的話也是很簡單的用了一貫愛用的金色,
其實是早上出門時匆匆忙忙的,
只記得要襯上些飾品,
所以就用了最安全的手環配上串戒的組合了。
但我很喜歡這綠色襯上金色的質地,
但唯一要小心的就是戒指好容易勾到心愛的毛衣:P




褲款的選用,
則是以秋天的氣息做為基底。
用了這樣燒為有點香檳灰色的長褲做為配襯,
和上衣的綠襯出溫柔的色澤氛圍。




因為沒有褲頭的設計,
讓整件褲子看起來極簡俐落,
加上褲子本身選用的料子是有點挺度的滑面光澤料子,
很適合襯上秋冬柔軟的大衣,
或是帶有毛料感的上衣也是十分合適:D




因為上衣比較有份量感的關係,
所以包包也就選用俐落可手提的Darcie包款。
皮料的紋路設計感,
恰巧與毛衣的紋路相互輝襯。
而Darcie的大容量及好用的雙層設計,
也很適合要帶很多東西出門的日子:D




最近大概一週有三到四天都是穿著Eloque出門,

牛皮的皮質因為常穿著的關係,
上腳的腳感極為柔軟舒適,
加上這樣簡約的鞋型,
以及咖啡顏色也很適合配襯上今天的綠豆色毛衣。



很喜歡鞋後跟的金屬設計,
每次只要一穿上她就有人會因為背後的光芒而多看幾眼。
(尤其是大太陽天的時候閃閃發光更是讓我愛不釋腳:D)




以及這件復古的圖騰軟料襯衫,
喜歡她有如教堂窗戶般的不規則紋路,
很適合襯上簡單的丹寧褲。



噢~這件大概是今年我第一件入手的窄管褲了,
一眼看到她就被美麗的刷色跟版子徹底迷住。
極度修飾的刷色以及舒適的彈性布料,
徹底的讓我打破最近不買窄管褲的賭咒:P
我想大概最近會常看我穿著她在店裡晃來晃去~哈哈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