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Swimsuit // Yamamay | Necklace // dresscodetw.com  Cuff // PASSHION

從看了stylescrapbook Andy的這件泳衣後,就決定了不管如何一定要入手它。
不管何時才有的假期與不知道在那兒的泳池(或島嶼),這是專屬於夏季的小小樂趣!?

特別的黑白不規則花紋,與像是變化款比基尼的剪裁,
別出心裁的設計完全戰勝了對於義大利運送來台不便(!)而掙扎不已的心。

但對於東方人尺寸,尤其是像我一樣未滿160的嬌小女孩來說,
這件連身泳裝的剪裁的確過長也過於寬鬆,較適合歐美人的身形比例。
(更別說那沒有胸墊的薄薄比基尼上衣,讓人很沒有安全感!!!)
好在經過巧手修改師修改過後的效果,遠比想像中的好上許多。
而也讓這次的曼谷行,有了更美好的池畔回憶!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