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最近一直瘋狂的想去旅行
而剛好今天的衣服不知為何覺得很適合到南極去與企鵝同樂 :P
是說最近也快到北海道的企鵝散步的時間了
好想去北海道!!!

海外旅行に行きたい!
ピングーも見たい!

今天突然覺得,
那就把這個小小主題變成不定時的假裝到處旅行穿衣紀錄,
不知道何時可以集滿全世界,
這樣好像也挺有趣的。(哈)







今天的配色比較沉一點,

黑 白 灰 深藍的配色,
讓我想起可愛的企鵝
(好啦我承認我是一邊看Discovery的企鵝專題一邊打這篇文章 T^T )

所以就讓這次的地點由南極開始囉~:)

每次要開始一個旅行前,

最期待的每每是那整理行囊的一刻!
想著把衣櫃的衣服放到箱子中,
一起旅行到下一個地點的心情。
就有如跟最好的朋友一起旅行一般。







1.Buckle Boots/dress code 
2.Blue Knit shirt with White shirt collar
最近特別喜歡把領子襯到毛衣裡,
總是讓人有著圍著圍巾般的安全感~




本來今天是拿著黑色TASHA包的,
但忍不住想背起Maxi File。
總覺得很適合裝行李(尤其是大量的過冬衣物)

而且長風衣怎麼看還是喜歡加上分量感大包~!


非常喜歡這件風衣的垂墜度,
嫘縈的料子總是舒適又透氣。
裡面襯上件毛衣就非常的溫暖!



(這張純粹是要感謝威力把我的鼻子拍得很挺放的!)

我很喜歡這件針織衫若隱若現的寬鬆織法,
目前想讓它直接進入洗衣機,
試試看能不能出現更佳隨性的破損感!
說不定意外的可以洗出像Rodarte一般的美麗刷破:)







當然穿這樣去南極,
下場一定是變成企鵝或是海豹的食物XD
心愛的Maxi File則是成為伴手禮~ "高級肉乾" 哈哈哈



本來是要好好的發篇每日穿搭文的,
但半夜一邊發文一邊看旅遊頻道的結果就是...
發出一篇瘋狂的幻想文    (TロT|||)








< Follow My Blog>

One Response so far.

  1. Unknown says: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自己設計的這款 黑色大包(英文我記不起來...)如果一月還有現貨 我會趕回台北買的!!!!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