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很開心的這次接到邀請,
Leather Forever展覽開幕當天就參觀了這次的展覽。

當天早上除了李家同教授的剪綵開幕儀式外,
最讓人移步開眼的,就是這橘紅色的愛馬士山,
以及法國工坊空運來台的師傅現場塗邊,示範包包的製造過程了。




難得有這個機會,先跟橘紅色的盒子山們拍個照!
壯觀極了,襯上深咖啡紅的地毯,有種在巴黎專賣店的感覺呢~















工匠為我們現場展演了塗邊工藝。
每個細節都遵循著完美這個準則。
即使是現場表演,也一點都不馬虎的調合著邊油,
細細的在每塊皮革塗邊,讓邊框更加細膩。
















進入會場前,展示櫃展示著所有的精美包款!






縮小比例的鞋箱

看起來需要的不只是馬伕,還有提鞋箱的PORTER!







小皮件區展示了皮夾及零錢包等,
細小卻又無比精緻。
大家最想要入手哪個呢~?











親愛的梅姬拍下了整路上都忙著用instagram與FB上傳跟大家分享驚嘆的我!






意外的拍攝到愛馬仕集團策略與形象總監Patrick Albaladejo在馬上俏皮的模樣。
隨著馬兒奔馳,前面指針上的皮製馬兒也會隨著奔跑唷!


以往,如此高規格頂級精品結合藝術美學的展覽,
常常只見國外,受邀者也僅限品牌的超級VIP。
這次愛馬仕邀請全民近距離欣賞頂級的藝術精品。

愛馬仕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於開幕致詞時,
說明愛馬仕為台灣獨家訂製兩款Star Bag,捐贈拍賣所得於公益使用。

也很推薦給喜愛精品及皮革的大家,
這麼高規格的展覽,很適合週末時的休閒去處。
也可以讓自己的悠閒週末浸身於美麗的包款及皮革香味中唷~


[展覽相關資訊]




繼2012年於英國倫敦及2013年西班牙馬德里舉辦<Leather Forever>展覽之後,愛馬仕很榮幸宣布,在慶祝品牌177周年之際,將自6月14日至29日期間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全亞洲首場<Leather Forever>皮革工藝展,這是愛馬仕在台灣深耕二十多年以來首個規模最大的藝術展,藉由這場免費開放給所有訪客參觀的展覽,以讚頌愛馬仕與皮革間的美好關係。

愛馬仕是由Thierry Hermès於1837年在巴黎創立,是一個精於馬鞍、馬具製作,其後延伸至各種皮革製品的品牌。皮革是愛馬仕最早使用的素材,歷經六個世代的傳承,藝匠們努力不懈地探索新的領域與技術,在公司持續成長的同時仍忠於品牌最初的理念。這場展覽將帶領訪客進入一段如夢如畫的奇幻旅程,探索愛馬仕與精緻皮革的浪漫愛情,並展出愛馬仕過去多款經典作品與令人驚喜的最新創作。愛馬仕台灣為了這次的<Leather Forever>展覽,還特別邀請巴黎皮革工坊的工匠來台,親自示範愛馬仕傳承百年的馬鞍雙針縫製技藝,於現場製作品牌的經典包款。

除了具代表性的經典皮包,愛馬仕在皮革製品的設計上也持續創新,並延伸運用在家居系列用品上,還有甚至是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飛行摩托車、動物犀牛的裝飾藝術等,這些精湛的作品也相當受到顧客們的關注,愛馬仕不僅僅專研於皮革縫製技術,更將皮件與不同材質結合,展現品牌與時並進的工藝技法與跨越不同領域的專業技藝。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4.06.14 (六) -2014.06.29 (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每日11:00~20:00
•入場資訊  | 免費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官方網站|lfe.hermes.com/Taiwan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