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Leather Jacket : dresscodetw.com
Coated Skirt : dresscodetw.com
Knit Top : Zara Knit
Heels : dresscodetw.com
Bag : dresscodetw.com


手機送修的午後,難得優閒的在家來打打網誌。

算是個一見鍾情派的人,
不管對於事物或是人,第一眼看上的總能最喜歡。
而在經過了時間的焠煉後,這個壞習慣更加嫻熟。
(雖然有時總想這樣好嗎?但做自己是件多開心的事 哈)


很喜歡這件圓裙的剪裁與質感,
在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馬上決定收藏!
膠質的帶有澎度的裙擺,
以及那美麗的亮酒紅,總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對於收藏癖的我而言,沒有理由不讓她棲息在我的衣櫃。

而優雅的midi skirt在今年大放光彩的同時,
也悄悄的佔據了我衣櫃的重要角落!
又特別喜歡與針織搭配下所呈現的層次與光澤,
針織的溫潤與裙擺的硬挺,組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總是在每日的早晨腦海閃過件單品,
然後由此為基底組成每天的心情搭配。
而這天第一個閃過我腦海的是這件美麗的紅。
或許在正常的上班日來說,這樣的紅過於某些層面上屬於張狂,
但能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也能讓周遭的人開心獲得靈感。
對於我來說,這是時裝存在於生活裡,最重要的一件事了!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