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這是我的第一篇關於醫美的文章,
希望能帶給所有想要改變但卻有遲疑的女孩們些正面的經驗參考~

我的皮膚屬於霧面偏乾的肌膚,
即使上了妝也是容易霧掉,沒有健康的亮澤感,
一直以來都以淨膚雷射來當作每個月的保養拋光,
在這幾年裡,也慢慢的克服了一開始對於醫美療程的排斥。

從小最在意的就是嘴角兩邊的法令紋比一般人明顯,
但因為只有笑起來拍照明顯所以也沒有特別理會。
(買了一堆除法令紋商品,但也沒有特別想辦法除掉他:P)

在這幾年的熬夜以及生活作息大亂後,
本來只是笑起來特別深刻的紋路,現在連不笑都看的到!
一開始想以按摩的方式做改善,但努力了幾個月後,
效果仍然讓人很沮喪,只有在按完當下有著改變,
但隔天睡醒就馬上變回原狀!
思考了很久之後,才決定嘗試看玻尿酸的效果。
(在查資料前,因為不明白的關係,很害怕侵入性的注射)

會選擇玻尿酸注射的原因,
一部分是因為他是天然可以代謝而且會跟細胞結合隨時間消失,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比起肉毒來,這項手術的失敗率非常低


施打前一天的照片,
即使完妝還是看的出來紋路很深!
(不笑還是有兩條深深的刻痕 >"<)




在做完玻尿酸填補療程過後兩週,
到泰國玩完全沒有打光修片的自然光照片。
(這天因為太早搭飛機只上了隔離霜跟畫了眉毛)
看的出來法令紋真的淡了許多,
笑起來的紋路也不那麼明顯了!





很滿意這樣的效果,不會填的太多過於僵硬。
而照相起來的效果也是我十分滿意的~
或許仍有淡淡的紋理,但非常自然!
(哈哈 但淚溝沒有上妝遮不掉呀~~>"<)




緻美的裝潢以木質為主,
進去的第一個印象覺得非常的溫暖,
去除了一般診所給人害怕的印象。




牆上的鐘好可愛,等待麻藥的時間我一直看著他:P
  



還有這個充滿了綠意的等候區,
在這填寫完個人資料後,
馬上就有甜美的護士來跟初步確認。
加上採全預約制,每個時段的人數都有控管,
也避掉了很多醫美診所壅擠的狀況。
隱密的等待區,以及個別分離的諮詢室,
也能確實的保護個人的隱私。

很喜歡這邊的空間配置,以及親切的護士們!




一間間獨立的諮詢室,
在這個空間裡,可以和諮詢的人員討論所需的療程,
他們也都會親切的給予回覆。




也有雜誌跟小點心可以讓等待變的有趣:)


其實非常害怕只想推銷的診所,
畢竟只想改變自己最不喜歡的小缺點,
但有些診所的諮詢人員很喜歡推銷他們主打的療程,
而不管客人真正的需求及所需要改善的地方。
這次到緻美諮詢及施打的過程中,
也都十分誠懇的為我做解釋,找尋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和緻美醫美院長諮詢的過程






這幾張照片的法令紋在面無表情時就有兩條八字紋路出現,
院長在評估後,很詳細的跟我說了形成的原因。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軟,所以在膠原蛋白流失後,
原本的蘋果肌往下掉,讓整個人看起來總是很疲憊,
而原本就有的法令紋,也因此更深了。


醫生很認真詳盡的講解如何處理的方式。
因為我的狀況是兩頰肉太軟,所以有點鬆弛,
連帶的造成法令紋也變的明顯,
若需要真正長效性的改善,
會建議我可以施打CPT電波拉皮來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肌膚緊實,
在之後在不足的地方(淚溝,法令紋)填補少許玻尿酸。
第二個短期但卻速效的解決方法,
就是直接以玻尿酸填補,但效果較有限,不會有CPT那樣的緊實效果。
在考慮了幾天後,想先以玻尿酸的填補為主,
之後再來打CPT拉皮(哈哈 真的讓我好心動 熬夜流失的就要靠他了)
溫柔的小姐在確定了療程後幫我卸洗,
還貼心的幫我保留了眼妝跟眉毛!







[術前照]

除了正面就看的到的紋路之外,
一直很在意的法令紋側面陰影總是讓我需要找角度拍照。





在術前聽了(硬漢!?)梅姬跟我說打法令紋爆痛,
加上網路上也是一片倒的說法令紋是臉上最痛的部位,
在敷麻藥時就請護士特別幫我加厚。
麻藥冰冰的,在臉上很像敷面膜一樣,
沒過多久臉就沒有知覺了!
(此時老游一直說我笑起來很像傻瓜,嘴歪歪)




醫師在以酒精球消毒後,
迅雷不及掩耳的在我吸氣的當下就打了!
(但真的一!點!都!不!痛!)

不知道是醫師技術太好,還是真的太不怕痛,
這次的打針比我害怕的抽血還要無感,
只覺得有東西在臉上戳的感覺,
說痛的話應該還沒有跌倒破皮的痛度高
(打臉部除毛不上麻藥的痛比打法令紋痛多了)




原本預計會被壓破的壓力球也好好的呆在手上!

院長的手法純熟,這次的注射在十分鐘內就完成了,
痛感也十分的低,很適合怕痛的我!







經院長調整過後,
困擾我多年的法令紋,很神奇的消失了!!!




這側的法令紋比較深,所以周醫師調了比較久,
但調整完之後也是淡了許多,幾乎完全平整。

這樣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
在這次施打的玻尿酸吸收後,我想還是會忍不住再來補打。
很開心能遇到周醫師這樣審美和自己相同的醫生,
畢竟很多醫生追求完美,反而忽略了自然跟適合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櫃檯的護士們貼心的跟我講解術後的保養以及注意事項,
也貼心的附上防發炎及防淤的藥膏,認真的跟我說明使用方法。
術後我自己覺得要比較注意的就是以下三點:
1.加強保濕,因為玻尿酸在與皮膚融和時會吸水,所以加強保濕跟敷醫美專用的面膜可以讓效果更好唷!
2.千萬千萬不要去泡三溫暖或溫泉,不然這針就是白挨的唷!(玻尿酸會很快代謝掉,馬上就凹下去了)
3.術後大笑是沒有問題的噢!網路上有很多人說不能大笑,但後來我問過醫師後,大笑基本上是不會造成位移的!
除非一邊大笑一邊以及大的力道揉兩頰才有可能~(但誰會這樣呀!!!!哈哈哈:P)
這次治療的整個流程都讓人非常的舒服,
護士們與醫生也都很專業認真的解答所有的疑問。
我想一年後的補打還是會選擇周醫師來保持青春:P
(很認真的考慮起CPT電波拉皮了哈哈 還有因痛荒廢的雷射除毛)
我相信值得信任並且和自己審美觀一致的醫師,
才能放心的把自己最重要的臉交給他,
而這兩次的療程,非常喜歡院長的直爽跟專業,
也讓我很樂於推薦周圍想要微調的朋友。
大家有任何的問題也都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詢問唷: )
(或是來店裡觀賞我也沒問題^_____^)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