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無比的喜歡這組的搭配,
最近喜歡穿裙,而這件帶點夢幻感的澎裙,
則是最近的新歡。

Lace Tank Top : DRESSCODETW.COM 
Skirt : DRESSCODETW.COM 
Heels: DRESSCODETW.COM 
Clutch: DRESSCODETW.COM 




點綴銀絲的背心,襯著優雅的黑。

或許這單品不實穿的離奇,
但我相信掛在衣櫃裡的美麗足以戰勝一切。
每個人都需要一件自己的dream item,
為了某個場合,某個地點而準備,
總有一天會有可以穿著她隆重出場的時機!




或許是這組太得我心了,
穿的當天馬上拍了下來,
俏皮的像是剛參加完舞會回家的女孩。




Hey~I'm HERE!!
襯著尖頭高跟鞋,讓足踝的線條更加纖細。




而最近的新髮型,也是近期讓我很滿意的作品之一,
這次燙的比上次更小捲一點,
看起來更有點西西里女孩的韻味。
(但我媽一直笑我是花媽 哈哈)




微微的珍珠光澤,與細膩的印花。
讓我不禁想起了某季Dolce&Gabbana,
帶著暗色基底與鮮明的花朵印象,
走在太陽下滑落一地的光影。







新歡的尖頭鞋,好穿無比。
最近連穿了好多天,總捨不得它受到傷害。
好怕那天不小心刮到一隅應該會無比心痛吧!
(有認真思考要是再來一雙同色是不是瘋了:P)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