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這套難得熱騰騰的是今天的穿搭~
秀結束了趁著穿新衣的興頭,也認真的拍的照片紀錄!

今天太陽大的無法呼吸的,天氣黏膩的不得了。
就以簡單的嫘縈上衣搭上大量的飾品來迎戰這悶熱的天氣囉!




Top: DRESSCODETW.COM
Python PrintTrousers : DRESSCODETW.COM
Heels : DRESSCODETW.COM
Bag : DRESSCODETW.COM
Bracelet : Vitafede by Maison Noir
DRESSCODETW.COM
Iosselliani by ROGUE
Sunglasses : DRESSCODETW.COM
Necklace : KOREA




辦秀前一眼就決定要買下她的一見鍾情墨鏡!
因為雷射過的眼睛畏光,最近太陽一大出門都要戴墨鏡,
所以蒐集大量墨鏡以及剪了短髮,
為迎擊盛夏的大太陽做準備!!!!
(還有要買抗UV傘呀!)




之前去韓國買的項鍊,雖不便宜,但因為很實搭還是買下她了!
也成為我平常穿搭時喜愛用的單品項鍊之一。

霧黑的銀色,低調卻又有著寶石的點綴,
很適合夏天襯上粉嫩色系,輕柔中帶點個性。




飾品的堆疊,在夏天無法穿多層時,成為了衣服的點綴。
簡單的衣服,也可以這樣富有變化。

喜歡這樣多層次的配戴各式手鐲,
整個人也因飾品的搭配而有了不同的感覺。




左:vitafede 中:Iosselliani右:dresscode




蛇紋長褲是這次秀上最愛的心頭好!!!
斑斕的印花,不過分誇張的光澤感,
夏天穿著也不黏膩的材質(超討厭褲子黏在腿上!!!)
不管是平底鞋的隨性,或是需要出席場合的個性感,
都可以很好的演繹出所喜歡的樣子。




以及也是一見鍾情的Tilda Bag

期待這樣實用的包產生已經等了好一陣子了,
終於等到師傅慢慢的磨出完美的包包!

我想等我拿到後她會跟Jacqueline Bag一起成為常用包款!!!
越想越是迫不及待了呢~




愛鞋之二
今年徹底的被窄尖頭鞋款所迷惑!

我總是暱稱這種鞋款叫bitch鞋,
想像穿著她扣扣扣扣的踏在大理石所鋪成的大廳上,
幹練的穿著套裝的樣子。

穿慣了粗跟的我,也忍不住今年收購了不少雙這樣的鞋款。
之後再來一一跟大家分享吧!!




3 Responses so far.

  1. Unknown says:

    好帥好帥~
    整套打扮我都好喜歡唷!

  2. ANNIE says:

    so chic!!
    好會挑飾品 =D
    我好喜歡妳的項鍊!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