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Knit Pattern Top : DRESS CODE
Skirt : DRESS CODE
Heels : DRESS CODE
Bag : DRESS CODE Jacqueline bag
Necklace : DRESS CODE




一直以來都很偏愛毛衣針織類軟糯的手感,
或許上輩子是隻羊為了追尋記憶才這樣迷戀純毛的製品。

而這件薄毛衣也是一見鍾情的馬上帶回家!
很喜歡上面的不規則紋路所形成的圖騰,
藍與粉的交錯,帶來了一些規律交錯,卻有著如萬花筒般的錯視感。




這條是春夏時的項鍊,
最近越來越愛用他跟我的新歡鋯石項鍊作混搭。
規則的銀色金屬襯上暖色的皮繩。
不論什麼時候都不會太張揚的配襯所有的上衣。




近幾年來越來越不愛穿裙,
一方面是因為個性使然,裙裝的活動性對我來說無法跑跳。
而另一方面也是,除了筆管裙外找不到更合心水的裙裝~

在剛看到這件裙子的時候,
其實心裡是沒有打算要購入她的~
但試了之後卻覺得沒有她對我的衣櫃來說會是一個小缺憾(笑)
果然女人心海底針,連自己都會看不清呢!




Jacqueline包則是一看到就無論如何要買下她!
太完美的細節處理,以及溫潤的金色金屬,
恰巧就是今年冬天我最想要的Boston bag款式~
(是說也不是恰巧哈哈 當初大家設計時也是開心得不得了)
細節比想像中的更加精美細緻!

真心的覺得,照相機完全無法拍出她有多美!




我很喜歡包包的背帶,有用金屬來作為裝飾~
上肩背的效果也十分完美!






最後來說說我最愛的鞋~
最近一直很想要Stiletto的鞋款,
優雅的細跟,襯上微尖的鞋頭,
但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版型。

這雙鞋背面看起來是雙窄跟鞋,
但側面卻是心機的片狀跟型,
走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吃力~
鞋面也是我很喜歡的擦色鞋面,
一見鍾情的決定立刻把她帶回家:P





或許私心的說這是一套不知道何時可以用的約會服 (笑)
一直都很喜歡圓裙的澎度,
以及那風吹來有如漣漪般搖晃著的裙襬。
襯上圓潤飾有金屬的Jacqueline Bag,
我們都笑稱這組穿搭是''上城女孩"的經典穿搭:D
也是另一種全然面貌的展現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