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Shirt : DRESS CODE
Eye wear Sunglasses : DRESS CODE "Waiting for the sun"
Trousers : DRESS CODE
Sandal : Michael Kors
Bag : Zara

某種程度上我偏愛軟質襯衫(Blouse)多過挺料襯衫(shirt)。

這件襯杉本來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帶走她,
但在剩下最後一件之時~❤
莫名的看到一位客人穿著她到店裡,
那美麗的結構剪裁讓我一瞬間覺得不帶她回家對不起自己:P




今天的用色也是偏向柔和的大地溫潤色調,
以濁濁帶灰的大地色調做基底,
整體的用色明度上~
則是以白色的襯衫去帶出整體的亮度。

讓整體的顏色呈現出來的是溫潤的色調,
在稍微悶熱的今天,
看起來也比體感溫度來的清涼:D

 



今天選用的是這款輕量的Waiting For The Sun竹製手工墨鏡,
極輕的重量在臉上完全沒有一般眼鏡的壓迫感~

輕爽的色澤和帶有點木質紋路的特殊設計,
而手工處理的鏡框則是帶有著冰涼柔膩的觸感,
微微帶點弧度的鏡框很適合像我一樣臉又圓又短的女孩。

 




這件襯衫的剪裁是特別的方型剪裁,
選用的布料也是帶有點硬挺的絲棉布料,
讓整件襯衫的硬挺度跟版型更加明顯了起來。

 


側面的袖子部分,
大大寬鬆的袖口讓露出的手部看起來更纖細~
而布料的硬挺度也讓整件衣服看起來立體感更加鮮明。




最得我心意的則是這從袖子的中段延伸到背部的折線,
讓整件衣服又更加立體了起來~
而這特殊的折線穿起來,
也讓小肩膀沒擔當的我更能撐起這件衣服的美麗剪裁。




配件則是選用金色調的飾品,
採用金扣頭的裸色皮帶及金色環狀手環,
在溫和的色調中增加亮點。

包包也是大地色中帶有點金色金屬的小圓馬鞍包~
整體的金色金屬輝映中又帶點微妙的色澤變化感。





褲子則是上一篇穿過的DRESS CODE訂製褲,
極度喜歡這件的版子跟材質,
柔軟透氣的嫘縈料子讓夏天再也不炎熱~
灰綠的芫荽色彩也讓整件褲子實搭度大增,
不管是搭配鮮亮色彩來個熱情夏日,
或是跟大地溫潤色調結合溫柔敦厚的夏日微風也都十分適合。




然後又是我極度喜愛的愛鞋之一,
這雙鞋子的坡度很低,
所以很適合需要東奔西跑的我。
加上那帶點灰色調的裸色很適合今天的褲子~
本來要穿著愛鞋Alexa loafer的我馬上就決定要放她一馬讓她休養一下:P
(最近最愛的鞋就是alexa跟木屐還有她了哈哈哈)

 
最近的天氣怪不拉機的~
不是出門出到一半就毛毛雨就是莫名其妙的像天空上倒水,
然後小藍alexa像是我的雨鞋一般只要一穿出門就下雨~
每次淋完雨都超心疼的T___T
拜託老天爺快快把水下在水庫就好以及天氣不要再熱了 :P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