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Knit Top : Dress Code
Check blouse : DressCode
Trench Coat : Dress Code
Denim Jeans : Zara Basic
Wedges : H&M
Pouch : Stole Curtis's pouch~lalalala : P

哈哈哈 大家一定覺得有點眼熟
畢竟這件上衣也才在上禮拜拍過照
但這禮拜又出現了~
足以見得我有多愛她♥
那天還很高興的討論是否可以穿它穿搭個三十天之類的
(但後來還是放棄了畢竟三十套穿搭真的會吐出來哈哈哈)



本周入手我朝思暮想的黑白格紋Blouse
大概是在去年看到Taylor穿時就想要的不得了

就是她就是它(尖叫)
photo : jak&jil



入手當天沒看天氣的硬要馬上穿上超多層
結果在炎熱昏頭的夏天裡
硬是穿了四層("長袖"內搭,blouse,針織上衣,風衣 )
熱的腦袋都要冒出火苗來了

倒是很喜歡今天側面頭髮的捲度
用電棒以來的每一天總是天天有驚喜




一直很喜歡去年入手的這件縲縈風衣的垂墜感
但這長度對矮個的我來說~真是個大挑戰
總是要出動到鞋櫃裡十公分以上的鞋兒才能征服她

但走起路來縲縈特有的輕薄感
微風吹過或是走起路時那有如裙襬般的飛揚
總是讓穿起這件外套時的步伐特別輕盈





不得不說今天的穿搭
Taylor Tomas Hill的這張穿搭配色大概是把我整個腦都搬走了




大概是拿起了格子襯衫就想起了黃色裙兒加上藍包的配色
在腦海裡縈繞不去的結果就是無比的想要藍色手拿包
(然後就偷了老游的訂製POUCH來拍照了)




特別喜歡袖扣那反摺出來的格子微微透典淡黃
黑色的格子與灰黃色的層次
以及那紗與針織交疊的輕薄半透




這樣寬鬆的Boyfriend Jeans巧妙的創造了錯覺感
讓圓潤!?的大腿(好啦是粗T___T)隱藏在丹寧褲中

春夏大概就是依賴這樣寬鬆的褲款
以及軟料的chino pants度過




以及感謝超時髦的老游媽媽贈送給我的H&M鞋兒
這雙鞋的坡度很低 大概是可以奔跑的好穿度了
可惜我的腳踝異於常人的粗獷
所以在後腳跟的地方還是磨磨磨

但那後跟微微向內收的弧度
不但減輕了整雙鞋的重量
也讓鞋子好搭無比


今年夏天預計還要入手(挑戰)的單品
那天看老游穿好好看好瘦白褲子 <--但這更好看的是腿啊T____T
橘紅色亮色針織上衣
鮮黃色短褲
磚紅色短褲
白色西裝外套
然後各色的Loafer

想了想突然覺得
夏天荷包真的好忙碌>"<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