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Knit Top: Dress Code
Cashmere Scarf: Dress Code
Trousers: DressCode
Shoes: Repetto
Bag: Zara

今天一掃前幾天的涼意,
陽光炙熱的像溽暑時的驚人。
默默的衣櫃也在顏色上透出了春天到了的訊息。

我很喜歡這件褲子的顏色和材質,
微微滑面的的布料,
襯上那熟透野莓般的清甜色澤。
這樣的顏色像小時玩調色盤打翻的顏料,
鮮紅與粉紅嫩嫩的調和。




今天的配色整體以冷暖色調的堆疊做基底,
襯上些許的灰色沖淡太過鮮豔的色調。
加上最近愛用的駝色小包,
金色的金屬溫潤了整體的視覺印象。



特別喜歡這件衣服的橫紋以及剪裁,
這樣的剪裁一向適合我的身形,
也充分了修飾了下半身肥胖(哭)的缺點。
藍色的色調也能把東方人帶點黃色調的肌膚襯得更加白皙。





這件褲子的版子是採取斜切的設計,
由上往下稍稍的往內收窄。
而也因為這樣 視覺效果上也能讓下半身看起來更窄更修長。




這是香港員工旅遊時購入的包包,
想當初老游入手一個黑的時候,我還很扼腕。
沒想到老天爺幫助我莫名的的到全香港的最後一個(嘿嘿~)
好喜歡下面襯的金屬,
有如salvatore Ferragamo 般的設計及色澤<3




最近因為高跟鞋穿太久腳常常有點酸,
加上天天看著大王穿這樣loafer或mocassin式的鞋子,
也就很想入手一雙。
以及看了很久的mango鞋兒竟然沒有我的尺寸T__T
難過之下就心一橫的買了這雙。
(但也是因為半價不買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Repetto家的漆皮
光則總是比起一般的漆皮更亮上許多,
能入手這雙真是開心極了^///^




這套是加上領結的變型版本
我很喜歡這領結的顏色,
帶點橘子的鮮豔色澤,
很適合鮮明色彩的春夏
(而且不用穿襯衫就有領子多划算哈哈)




放這張純粹是因為覺得好瘦好開心!!!
過了個年胖了好多,
真不知道接下來的減肥之路有多艱辛(哭)
先放張這個來勉勵自己一下,
雖然是假象但也好開心呀呀呀!!

One Response so far.

  1. Unknown says:

    好喜欢颜色的搭配,好舒服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