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去年冬天總是以黑白灰做為穿搭的主軸,
或許是因為今年的Camel Tread
而讓今年的衣櫃更佳的豐富多彩。





All item : Dress Code

難得今天穿得全身都是DressCode

今年的Chloe讓我魂牽夢縈的還是針織褲~
一直以為以我的身型,
加上針織褲可能還是會有點吃力。
但這件褲子的版型剪裁很立體,
塞進靴子裡之後完美的不得了!






剛剪好的頭髮圓潤的跟蘑菇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圓潤立體的感覺。

針織褲的直織紋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






我很喜歡這張的材質堆疊。

冬天的衣櫃對我來說,
就是一堆軟料的搭配。
尤其是莫名熱愛針織類的產品!
不管是粗針織細針織眠針織或是粗毛線混紡,
總是會在不小心下手之後才發現又買了針織類的產品:P
但這樣的難處就是,
有時候材質的堆疊以我的身高來看侷限性太大~
太重很容易整個人被針織壓垮。






很喜歡這雙鞋子的膠底跟麂皮的色澤。
帶點橘色調的俏皮以及駝色的優雅,
可反摺的設計也深得我心。






這張大概是這組照片裡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把材質的堆疊感拍得真好!
光影跟色澤都十分完美。


I just wanna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Put knit on knit : P
Indeed, I like this kind of combination so much.
And thanks my Dear photographer, Willy

One Response so far.

  1. Unknown says:

    我真的很喜歡這LOOK呢~第一眼就被那針織褲吸引~接著軍綠色跟外罩針織的顏色真的是搭配的太美了~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