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踏入Crepes&Co的門口,宛如來到熱帶叢林的午茶時光 。
外面的吸菸區排放著富含南島風情的家具,
茂密的樹叢與綠葉陪襯戶外區域,走入森林般讓人忍不住深吸了口氣!












沉穩木質色調作為主軸,溫和的燈光讓人忍不住一坐下就放鬆了起來。
以法式可麗為主打的Crepes&Co,
由法國老闆Philippe Bruttin開創許多的可麗餅菜單可以自行組合!


光是鹹食口味就有法式,泰式,希臘及摩洛哥式等各種多得讓人不知如何選起,
而甜點的部分,也有華麗的Crepes Flambées(燃燒可麗餅!?),
在客人面前將甜點淋上烈酒點火燃燒,兼具視覺美感與震撼的場面

而當然最適合搭配可麗餅的,就非Apple Cider莫屬了!




C&C SALAD 
Lettuce, Bacon, Parmesan & Garlic Dressing

我很喜歡這道沙拉,恰到好處的酸味以及微微的蒜味,
佐上烤的乾乾的培根與濃郁的帕馬森起司,
雖然是最常見又經典的組合,但味道卻是和諧的不可思議,
大概是可以讓沙拉狂如我抱著一臉盆猛啃的程度了!
(這也是今年除了鎌倉Bills Cafe的酪梨沙拉外,讓我無法忘懷的美味之一)




TAJINE OF LAMB 
Another Moroccan dish with Sautéed Onions
Raisins and Cinnamon, served with Couscous

法國知名的北非料理,用塔吉鍋燉煮的羊肉與非洲小米飯
其實在我認真查這道料理前,以為這是一般的白醬小羊膝,
直到最後回到台灣後,才發現這是一直想試試的塔吉鍋料理。

羊肉燉煮的軟嫩無比 ,配上帶有顆粒感的小米,
白醬濃郁的把羊肉的鮮味都鎖在醬汁裡!




TINTIN
Bacon, Mushroom, Tomato, Feta & Oregano

簡簡單單的食材,卻有著讓人難忘的美味!
羊奶起司混在培根與蘑菇之中,屬於偏乾的法式薄餅。
(點菜的時候點了一乾一濕的薄餅想要試試兩種不同的做法與味道)
這道的餅皮較脆,佐上烤乾的培根,比較像是零食般的香脆口感!




MARINARA
Seafood in Mushroom, Cream & Wine Sauce

用白醬去拌炒鮮嫩海鮮與蘑菇,一口一口都吃的到濃郁的海味與奶味。
白醬不會過於死鹹,整體味道恰到好處的融合餅皮的香,
無話可說的濃郁與軟軟QQ的餅皮,這道是想要自己獨享的美味 !


Strawberry Crepe
Strawberry jam,suger

甜點的部分,這次很可惜的點錯了~
原本以為應該會有鮮草莓與奶油,但上來的是單純的草莓醬與糖霜。
軟軟的餅皮與酸甜可口的草莓醬,依舊是簡單質樸的美味!
讓我下次想要更進階試試聽說很厲害的Crepes Flambée

整體來說,雖然算是曼谷消費偏高的料理
但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與服務人員熱心又不會讓人覺得負擔的服務。
坐在環繞著蓊鬱林木的小小房舍裡,吃著道地的法式美食,
在這幾天充滿了泰式美食的日子裡,的確滿足了挑剔多變的味蕾!

Crêpes & Co. @ Langsuan

Open daily from 9am until 11pm
Sunday from 8am until 11pm
8 Thonglor building, ground floor,
88 Thonglor Soi 8
Tel. (662) 726 9398 or 726 9399

Crêpes & Co. @ Thonglor Soi 8

Open daily from 9am to 11pm,
Sundays from 8am
59/4 Soi Langsuan, (Langsuan Soi 1)
Ploenchit Road, 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PARKING @ Centre Point Hotel, Fl. P3
Tel: (662) 652 0208 / 652 0209

Crêpes & Co.http://www.crepesnco.com

























介紹完這天的美食後,不免俗的就是每天的穿搭囉~
炎熱的南國,當然就是簡單的針織衫與短熱褲。

規律印滿了黑白手繪愛心的短熱褲,與鬆鬆的針織衫,
視覺上呈現清爽的同時,又可以稍稍的有著遮陽的效果!

而簡單色系的同時,就在腳上與包包的配色中加點巧思,
運用美麗的大理石紋鞋跟,與金屬包包的金龜色澤,為整體的造型度加分,
閒適渡假的同時,不忘兼顧舒適與造型!

 knit top / sandals / Arty bag //dresscodetw.com
shorts // H&M



- Copyright © Dorothy Theater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